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春光无限好,花艺正当时——水产总站学会妇委会举办庆“三八”插花小讲堂

发布日期:2023-03-0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3月7日,正值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我站会妇委会组织举办了庆“三八”插花小讲堂,王淑欣部巡视组副组长和李清总工程师带领总站学会三十多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下午2点,总站学会妇女干部职工们欢聚一堂,准时来到会议室参加活动。花艺老师从鲜花保养常识、修剪技巧、摆放方法、插花技巧等多个角度,带领大家亲手实践,品味插花艺术的魅力。妇女干部职工们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认真跟随着老师的讲解,用一双双巧手创作出了一个个美丽生动的插花花篮作品。花团锦簇,满室清香,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既愉悦了身心,又得到了美的享受,学到了实用的插花技巧后,为我站会的办公环境增添了缕缕花香和暖暖春意。【妇委会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