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总站学会举办全球水产养殖业可持续转型暨国际认证标准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2-13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助力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升中青年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2月8日下午,总站学会举办全球水产养殖业可持续转型暨国际认证标准学习交流会。总站学会30余名中青年业务骨干参加学习交流会,站长、秘书长崔利锋全程伴学。

  会上,上海海洋大学张文博副教授就全球水产养殖业可持续转型作了专题报告,分析了全球水产养殖业转型的背景,并对《亚太区域水产养殖业可持续转型白皮书》进行了深入解读。全球水产联盟(Global Seafood Alliance, GSA)中国代表处王信总监以最佳水产养殖规范认证(Best Aquaculture Practice,BAP)为例,介绍了水产养殖国际认证相关标准,并就以市场驱动水产养殖业的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做了交流分享。期间,与会中青年干部与报告专家积极互动,活动氛围轻松活跃。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既是总站学会中青年干部能力建设的一项内容,也是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锻炼的一项措施,同时还是一次业务学习交流。与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打开了思路,对于在各自岗位上推进工作有一定的启发。【国合处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