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纪委召开2023第一次(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2023年1月12日下午,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纪委负责人胡红浪同志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有关内容,总站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纪委副书记赵文武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无私无我的崇高境界、深切真挚的人民情怀、直面问题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

  会议强调,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四五”全国渔业发展规划》有关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新思想新论断,系统学习梳理,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总站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党的二十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任务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要求,务求工作实效,通过广泛调研、分析,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及特点,为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总站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要时刻忠诚于党、勇挑重担,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始终强化敢打硬仗、善于斗争的担当,时刻保持清醒坚定,永远吹冲锋号,推进总站学会廉洁文化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