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张锋书记赴日照海水良种示范基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6月4日,水产总站党委书记张锋赴日照海水良种示范基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基地管理处牵头负责人李刚、副处长王庆龙等同志陪同。

  张锋书记逐车间仔细查看了水、电等重点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同志关于基地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就日照海水良种示范基地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张锋书记强调,当前正是基地生产任务最繁忙的季节,随着夏季的到来,极端天气会时有发生,基地管理处要积极落实站会及日照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教育基地职工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处置,制定并演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防汛、防台风等极端天气准备,确保基地生产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