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张锋书记到北京淡水示范基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2月9日,站党委书记张锋到北京淡水示范基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基地管理处李刚、卫红星等同志陪同。

  张锋书记现场仔细查看了车间育苗生产和水、电等重点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同志关于基地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就北京基地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张锋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是基地的生命线,冬季天干物燥,天气寒冷取暖用电用气负荷量增大,极易引发火灾事故。基地管理处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明确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责任落实落细落小,抓好定期安全检查督察工作,确保基地养殖生产安全。同时,坚持不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聚会,单位内部要最大限度减少来人来访,守护好单位内部这块净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