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于秀娟副站长带队赴广东开展监测项目效能评价和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2020年10月13日-17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于秀娟副站长带队,邀请北京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徐立蒲研究员等组成专家组,一行6人赴广东各项目承担单位开展《动物疫情监测与防治》等项目效能评价和督导工作。

  专家组先后赴广东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海关技术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深圳海关动植物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等单位对相关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并与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专家们深入了解了当前监测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指导意见。

  为确保农业农村部《动物疫情监测与防治》等项目顺利实施,受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开展相关项目的效能评价和督导工作。项目承担单位根据项目购买服务合同确定的职责任务,按照项目效能评价表的指标要求,适时开展自评,总站根据监测工作进展情况,适时组织专家进行抽查和现场督导,通过效能评价不断促进监测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在广东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座谈

  在中山大学座谈

  在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座谈

  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座谈

  在华南农业大学座谈

  在深圳海关动植物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