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张锋书记调研日照海水良种示范基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731日,站党委书记张锋赴总站日照海水良种示范基地,就夏季“高温、强降水和台风”等极端灾害天气易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张锋书记现场仔细查看了车间育苗生产和水、电等重点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基地牵头负责同志关于基地安全生产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日照基地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张锋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是基地的生命线,夏季极端天气频发,基地管理处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基地生产安全。同时,就本次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高压配电柜和地下电缆老化、给排水管道亟需改造等问题,要求基地管理处及时编制维修改造方案,提交站会领导审批,确保日照海水良种示范基地安全高效运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