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2020年度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15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7月14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以下简称“站会”)召开2020年度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主持,站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站长、秘书长崔利锋同志作总结讲话。

  7月10日至13日,参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选编》和部机关党委《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方案》《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认真做好会前准备,确保中心组学习效果。14日以PPT形式进行集中交流,班子成员、各处处长交流学习体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我国在最短的时间内遏制疫情蔓延再次证明了加强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站会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把讲政治要求落实到站会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要继续巩固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为水产品稳产保供提供支撑保障的良好局面,以推进实施绿色水产养殖“五大行动”为重点,扎实做好产业扶贫和援疆援藏、渔业资源养护和长江禁捕、“池塘生态养殖”等重大项目、“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研究等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落实到位和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同时以建站30周年为契机,推进站会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