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组织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0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期间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能力建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重大战役以及单位中心工作。5月8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组织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31位青年干部以“强化学习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为主题作发言交流。青年干部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体会,交流了对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思考、体验和感悟,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并提出意见建议。

  崔利锋站长对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及青年干部的交流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领导班子向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把握好实现自我成长成才的历史机遇;二是要按照新时期优秀年轻干部的标准潜心修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主动担当作为,走好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三是要保持良好的作风和一流的精神状态,做到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争做锐意进取的新时代奋斗者。

  青年干部们表示,将严格按照站会领导要求,努力加强自身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论学习和能力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三农”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