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01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3月16日至20日,水产总站党委利用近一周时间,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扶贫工作论述及党内重要法规开展自学,20日上午集中进行了学习交流。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交流了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同时结合总站学会2020年产业扶贫重点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全年扶贫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站会全体干部要牢固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做到疫情防控和水产技术推广工作、学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以产业扶贫、结对帮扶、定点扶贫、援疆援藏为重点,扎实做好2020年站会渔业产业精准扶贫工作。要对照部《2020年渔业扶贫和援藏援疆行动方案》要求,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措施;要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及时调度工作进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协调配合,统筹站会资源力量,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产业扶贫及援疆援藏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做好渔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服务支撑,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