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总站学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第二次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2-27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按照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部系统干部职工返京管理的通知》要求,2月26日崔利锋站长、秘书长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研究安排总站学会近期应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总站学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切实做好总站学会干部职工返京管理,助力切断传染途径、控制疫情扩散范围。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总站学会2月1日以来从湖北返京人员情况。要进一步加强返京人员管理,不折不扣落实隔离制度。要切实掌握未返京人员身体状况,指导做好自我防护。要加强对北京基地、日照基地、潘家园大楼和职工宿舍的管理,确保人员安全。要切实加强节假日带班值守,办公室负责做好值班,党政一把手做好在岗带班。各处室要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不误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