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召开2019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16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关于做好2019年度部系统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工作安排,1月10日,总站党委召开2019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主持。

  会上,总站党委8个在职支部书记就支部理论学习情况,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站会党建要点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述职。老干部支部提交了述职报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8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会议要求,总站党委各支部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牢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抓紧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为推动站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