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根据总站党委2019年度中心组学习安排,12月9日至16日,总站党委利用一周多时间,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谋划2020年工作为主要内容开展2019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6日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学习体会交流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计划,班子成员交流学习心得并重点就分管工作谈了对明年工作的意见,站长、秘书长崔利锋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主持会议,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站会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结合工作认真加以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要持续推进渔业现代化建设,争取早日实现渔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工作中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推进渔业绿色发展、坚持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原则,围绕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渔业建设和支撑保障工作、推进渔业科技创新和“世界一流学会”建设、推进总站学会能力和重大项目建设。会议研究提出了实施“绿色水产养殖推进行动”等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总站学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加强学习和工作调查研究、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落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总站学会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各处室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力求创新,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2020年重点工作,为推进渔业现代化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