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增殖渔业资源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发布日期:2019-09-17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911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在山东省日照市开展义务放流活动,共在日照市桃花岛码头附近海域放流平均体长8.6cm牙鲆86万余尾。 

  由于本次放流是义务放流,总站学会和当地政府部门都高度重视。总站学会党委书记张锋现场指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田永胜研究员,日照市海洋发展局王伟福副局长、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季作会主任以及有关渔政人员和部分渔民、游客都热情参与了本次义务放流活动。本次放流活动也得到了日照电视台的全程跟踪报道。 

    今年总站学会已分4批次在日照市属海域放流牙鲆、黑鲷和半滑舌鳎苗种近600万尾,通过近几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总站学会共在日照市放流牙鲆、黑鲷等品种共计5000余万尾,对日照近海鱼类资源的恢复和水域生态环境的改善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