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关爱国宝中华鲟 倡导生态大保护──水产总站团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

发布日期:2019-08-12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水产总站青年干部理论素养,创新学习方式,提升使命担当,8月9日,水产总站副站长胡红浪带队,团支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北京海洋馆参加“中华鲟日”科普宣传活动暨 “走近长江、走进中华鲟”科普夏令营启动仪式,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

  青年干部参与了“聆听国宝的声音”、唯一的野生住客──中华鲟后福的救助故事、优美奇妙的水下演示、“走近长江、走进中华鲟”夏令营启动仪等活动环节,学习了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北京海洋馆和水科院长江所的科普讲解,参观了北京海洋馆,并从“水生野生生物保护”、“资源养护与生态保护”、“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担使命,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部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保护长江等水域生态、保护中华鲟等水生野生动物的行列,争做倡导生态和谐、生态保护、生态共建理念的普及者和推广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