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潘学峰一行到水产总站学会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6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715日,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潘学峰一行4人到水产总站学会实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潘学峰认真听取了总站学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随机抽取两个支部了解情况,对总站学会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统一,大力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二要加强非党员青年的政治学习;三要同部署、同标准推进落实挂靠社团的主题教育工作;四是班子成员要深入支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开展主题教育;五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抓好支部建设;六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 

  总站党委表示,潘学峰副书记在百忙之中到总站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是对总站工作的鞭策和激励,下一步将按照潘学峰副书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总站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