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养殖渔情骨干人员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0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6月26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了养殖渔情骨干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国16个养殖渔情信息采集省(区)的信息采集骨干人员及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渔业体系的部分经济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站代表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及研讨。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的王芳教授和上海峻鼎渔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邹国华工程师分别就《综合水产养殖理论与实践》和《养殖渔情监测指标体系及指标解释》等专题进行授课。课后,到会的专家代表总结交流了2019年上半年水产养殖重点监测品种的生产情况,研讨了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就如何更好地聚焦渔业生产新形势、新问题,如何分析利用好养殖渔情数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