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召开2019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7-05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根据水产总站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年度安排,6月24日-7月1日,水产总站党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等内容,并利用7月1日一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交流,部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简秋同志和马超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期间,班子成员集中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各处室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收获,逐个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交流下半年工作打算。站会班子成员也就学习情况和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总站学会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部署要求,结合“三农”工作和渔业中心工作,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落实站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