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日照海水基地开展半滑舌鳎增殖放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613日,我站会日照海水基地在山东省日照市开展半滑舌鳎增殖放流工作,共在日照市桃花岛码头附近海域放流7cm以上半滑舌鳎鱼苗113.9万余尾,超额完成部里安排的本年度半滑舌鳎增殖放流任务。 

  受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日照市海洋发展局组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和鲁东大学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进行现场验收。放流前,验收组查验了站会日照基地半滑舌鳎育苗生产情况,查阅了生产管理和试验记录,并现场抽验了放流苗种的数量和规格,同时对鱼苗药残检验报告和常规检验报告以及苗种生产许可证进行了核查。 

  本次放流采用的恒温箱式货车运输、虹吸管放流入海形式,有效的保障了高温条件下,放流鱼苗的成活率,得到了验收组专家和渔民代表的好评,大家一致认为该放流形式科学、便捷、高效,值得大面积示范推广。 

    站会党委书记张锋,基地管理处于广宝处长,日照市海洋发展局朱景友副局长,日照市山海天旅游渡假区海洋发展局郑淑红局长参加了本次增殖放流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