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6-05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文化氛围,531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炎炎烈日,消减不了大家参观的好心情。在中国馆,大家驻足凝视这座会“呼吸”、有“生命”的绿色建筑,领略先人“巢居”“穴居”的古老智慧,感悟大美神州的旖旎风光,惊叹我国天人合一的非凡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国际馆由94把花伞构成,承担世界各国、国际组织室内展览以及举办国际园艺竞赛的功能,大家在花伞下闲庭信步,感受世界各国的园艺特色和生态保护举措,收获了许多关于不同气候区植物品种的科普知识。植物馆将植物原本隐藏于地下的强大生命力直观呈现,不仅使大家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更充分感受“植物的智慧”,增强大家保护植物、关爱地球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这次参观,不仅让大家领略了世界园艺之美,也让大家陶冶了情操,升华了心灵,缓解了压力,凝聚了力量,从而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