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关于征集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先进团队和优秀人物事迹材料的函

发布日期:2019-05-22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为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体系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典型示范引领体系人才队伍建设,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水产技术推广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强大的技术和人才支撑,我站将于“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水产技术员)”期间,举办全国水产技术推广体系人才展。现面向全体系征集相关事迹材料。 

  一、征集范围 

  1.201711日后,获得地市级(含)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及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的团队和个人(团队含“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技能大师工作室”)。 

  2.201711日后,获得地市级(含)以上青年五四奖章、三八红旗手等政府部门表彰的团队和个人。 

  3.201711日后,被选举为地市级(含)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的个人。 

  二、内容要求 

  事迹材料要充分展示先进团队和优秀人物的新作为、新担当、新面貌、新成绩,尤其是在乡村振兴战略下,促进体系建设,探索体系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培育新主体,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引领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贡献。材料控制在1200-1500字,报送格式见附件。 

  三、报送时间 

  请各地于630日前将相关材料统一发送至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体系处(科普处)。邮箱:txc@agri.gov.cn,联系人:钱银龙,电话:010-5919522013671297569 

  附件:事迹材料格式要求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201951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