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召开党委纪委选举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1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516日上午,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中共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部机关党委组织处处长张游、渔业渔政管理局综合处副处长王丹到会指导,总站党委副书记、站长崔利锋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锋代表党总支做工作报告,重点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党总支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第一届党委提出突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全面建强人才队伍、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等建议。  

  张游代表机关党委对总站党委、纪委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党员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三要持续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增强队伍凝聚力引领力;四要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五要坚持服务中心工作,推进党建业务融合。 

    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党总支、纪检工作报告,并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