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我站派员参加OIE全球水生动物卫生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201942-4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第四届全球水生动物卫生会议”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来自90个国家的250多名代表参会。我站会疫病防控处处长李清作为我国OIE水生动物定点联系人受邀参加会议,并参加了现场讨论。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合作和可持续:我们的未来”,聚焦全球合作机制、新发疾病应对、水产养殖生物安保管理、减少抗生素使用以及OIE国际标准的运用等内容。      

  在现场讨论中,李清根据我国的水生动物防疫工作经验,对全球水产养殖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另外,还了解了OIE等国际组织对水生动物卫生管理工作的要求和最新的水生动物疫病防控国际形势,听取了先进国家新发疫病防控经验和教训,交流和探讨了执行OIE国际标准的重要性等。 

   

  会议现场 

   

李清在专家座谈中发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