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6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326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摘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履职尽责配合抓好“三农”工作硬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各处室、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把握“三农”重点工作和部工作部署,按照韩长赋部长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渔业中心工作,服务渔业发展大局。同时,以“两会”精神和韩部长讲话要求为指导,对标工作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部署开展工作,用新要求推进落实,用新作为展示风貌,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渔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