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总站学会动态

部办公厅赴通州基地督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8来源: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313日,部办公厅保卫处李晓伟处长一行赴总站学会北京通州基地就“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总站学会张锋书记及办公室、基地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晓伟处长一行听取了办公室、基地管理处关于安全宣传、制度建设、防范措施等方面的汇报,对办公楼、财务室、生产车间、职工宿舍、饭堂、消防泵房等重点部位消防设施设备及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总站学会安全工作和基地安全生产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张锋书记强调,总站学会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传达学习《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及部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对两会期间值班带班、安全排查、安全责任等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张锋书记表示,部办公厅在“两会”期间对我站会安全工作予以检查指导,体现了对总站学会的关心支持。张锋书记要求,要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制度措施,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宣传,提升安全意识;认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保证两会及今年国家重大活动、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