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养护

关于召开现代化海洋牧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9来源: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组委会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海洋牧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海洋牧场协同创新能力,交流海洋牧场建设过程中形成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2018年10月29-31日将在大连举办2018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国家现代海洋牧场科技创新联盟将联合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在大会期间举办“现代化海洋牧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高峰论坛将就如何构建现代化海洋牧场展开深入解读和研讨,探讨海洋牧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共同促进现代化海洋牧场的发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主办单位:国家现代海洋牧场科技创新联盟

  咨询单位:农业农村部海洋牧场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

  承办单位:大连市现代海洋牧场研究院、大连星海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0月30日09:00—17:50

  住宿地点:大连星海假日酒店

  (大连市沙河口区星雨街星海广场C1区32号,电话0411-84677777)

  会议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5-6号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以及沿海省市渔业主管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

  农业农村部海洋牧场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国家现代海洋牧场科技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及预增补单位代表;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机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

  海洋牧场领域的相关科研院所专家学者;

  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及筹建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的代表;

  海洋牧场工程技术相关企事业单位。

  四、主要议题

  政产学研相关单位代表就海洋牧场建设管理概况、海洋牧场产业发展、海洋仪器装备在海洋牧场中的应用、智慧海洋牧场等问题展开探讨;海洋牧场相关的政府管理者、专家和学者开展高峰对话,共同探讨现代海洋牧场的发展问题。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报名回执表(见附件1)于10月22日前反馈大会组委会,电子邮箱:yiming@mmrexpo.com。

  (二)高峰论坛将在2018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期间召开,大会期间举行同期召开第二届现代海洋牧场国际学术研讨会、全国海洋牧场管理技术培训会等活动,请大家认真阅读会议手册,避免耽误您的参会日程。

  (三)本次高峰论坛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不安排接站,请代表自行前往。

  六、联系人

  魏艺鸣,电话(兼传真):0411-39046368,15104060827;王森,电话:17614287108。

  附件1:报名回执表

   国家现代海洋牧场科技创新联盟

   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组委会

  2018年10月1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