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养护

《山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试点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7月22日在青岛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27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水产学会打印

  受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2018年7月22日,农业农村部海洋牧场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在青岛组织召开了《山东省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试点方案》(以下简称《试点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肖放站长(秘书长)委托,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刘忠松副站长主持论证会。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宋继宝副厅长、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吴珊珊副调研员出席论证会。农业农村部海洋牧场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陈勇教授、陈丕茂研究员、章守宇教授、唐衍力教授、金显仕研究员、张秀梅教授、王波研究员、关长涛研究员、梁振林教授等9位专家以及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试点方案》起草组关于编制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经认真质询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试点方案》符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对加快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试点示范,推动海洋渔业转型升级,引领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专家还就《试点方案》有关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试点方案》通过论证,并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争取尽快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