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养护

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21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7月20日下午,总站学会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国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会议暨生态健康养殖技术集成现场会于康震副部长讲话精神工作措施。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党委办公室派员到会指导。

  

  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会议暨生态健康养殖技术集成现场会上,于康震副部长提出要用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改造传统水产养殖业,念好“地、水、饲、种、洁、防、安、工”八字诀,为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和水产技术推广工作指明了方向。第三党支部所属的产业发展处、资源养护处、质量安全处,分别谈了对于康震副部长讲话的学习体会,并根据总站学会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站长、秘书长肖放同志讲话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汇报了各处室落实“八字诀”工作方案。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就落实措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细化了措施。刘忠松副站长对各处室工作方案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处室结合本次会议讨论情况尽快完善方案,出真招实招,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于康震副部长讲话精神。

  此外,会议就第三支部与元阳县新街镇基层党组织共建和联学联做方案进行了研究部署,并提出了第三党支部各处室强化公文质量考核的具体措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