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养护

总站学会协助部局开展6月6日全国放鱼日活动宣传汇编

发布日期:2017-06-20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6月6日,农业部组织开展了以”增殖水生生物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放鱼日”同步增殖放流活动,在各省(区、市)的共同努力下,全国29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举办大型增殖放流活动400余场,放流各类水生生物苗种超50亿尾,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为扩大活动宣传效果,集中展示各地增殖放流工作开展情况,营造增殖水生生物、建设水域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近期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组织开展6月6日全国放鱼日活动宣传汇编工作(工作通知见附件)。受部局委托,总站学会将承担汇编材料具体编撰工作。汇编材料包括目录、关于增殖放流的政策文件表述、中央媒体宣传报道,各省省级媒体的宣传报道和活动图片等内容。按照工作计划,汇编工作将于7月上旬全部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