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种业发展

水产新品种鲌鲂“先锋2号”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由武汉市农业科学院、武汉先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选育的鲌鲂“先锋2号”新闻发布会于524日在武汉市农科院水产所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由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武汉市农科院主办,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文宣、武汉市政府副市长龙良文、全国水产原良种委员会委员邹桂伟、李传武以及来自中粮饲料、正大饲料、光明渔业、武汉餐饮业协会、湖北省产学研促进会、湖北省各地市州水产技术推广单位的50多位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新华社、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湖北经视、中国水产养殖网、水产前沿等20余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新品种选育主持人李清介绍,该品种是团头鲂与长江濒危物种黑尾近红鲌远缘杂交后的选育种,是一种生长快、成活率高、宜活鱼上市的天然“瘦身鱼”。 

    与会代表盛赞这一品种是好吃、好养、好运、好钓的优良新品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