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

甘肃:组织开展“五大行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20来源:甘肃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甘肃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于2020813日,在甘肃高台县组织开展了全省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培训班。全省14个市州渔业系统的95名从渔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围绕《2020年甘肃省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实施方案》(甘农渔发〔20205号)内容,分别对生态健康养殖、养殖尾水治理、水产养殖用药减量、配合饲料替代幼杂鱼和水产种业质量提升五大行动做了详细讲解,对目前全省各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分析。承担行动任务的6个示范基地代表做了经验交流,介绍了好的做法和经验,相互借鉴学习。通过培训,聚力推进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全面贯彻落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