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我站第一、二、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联学党课

发布日期:2016-12-21来源:办公室打印

  12月20日,我站第一、二、五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联学党课活动,第一支部党支部书记李胜利同志以“在不同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李胜利在党课中结合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再学党章党规的体会和自己的工作实践,从不同时期的党章对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规定变化、在十八大之后的新形势下,怎样更好的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及如何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等多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时刻学习党章、维护党章、遵守党章,随时代发展主动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和初心,并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李胜利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做到服从组织,严守纪律规矩,不能只想着党员的权利而不尽党员的义务。在思想上要把自己摆进农业产业发展的大形势里,生活上要继承和弘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严于律己,对上一致,对下平等,公正对待每一位同事。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要从小事做起,深入思考,一点一滴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带头意识,对待工作要早考虑,早谋划、早研究、早准备。同时树立服务意识,吃苦先于群众,享受后于群众。

  课后,大家感觉到李胜利的党课讲得通俗易懂,听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并表示要进一步从严要求自己,改进不足,努力工作,全方位提升能力素质,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