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用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4-29来源:农业部打印

用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学习教育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

  4月26日上午,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正式启动全站的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站长、站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魏宝振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站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部党组部署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我站的学习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副站长、站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副组长孙有恒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重要讲话。站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魏宝振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具有特殊意义和现实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作出重要指示,还亲自审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为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和部党组部署上来,增强参加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魏宝振同志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中,要坚持学与做结合、知与行结合,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把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贯穿始终,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各支部要教育引导党员自觉规范言行,努力在“学”“做”“改”三个字上花大功夫、下大力气,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魏宝振同志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部党组提出的“稳粮增收调结构,提质增效转方式”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同推动水产技术推广工作科学发展结合起来,同整体推进我站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以奋力开创水产技术推广工作新局面的良好成效体现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

  孙有恒同志在会议结束时,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投身于学习教育之中,继续发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时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积极成果,扎实工作,乘势而上,全面完成这次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为奋力推进水产技术推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