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农业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我站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7来源:办公室打印

  5月26日上午,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李永生组长一行3人到我站莅临指导工作。我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魏宝振、党总支副书记、副站长、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副组长孙有恒、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胡红浪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

  魏宝振站长首先对我站开展“两学一做”情况进行了汇报。按照部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我站于4月26日召开了动员部署大会,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个月来,学习教育平稳有效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精心组织部署,成立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研究制定了我站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为全体党员配备相关书籍,迅速启动了学习教育;二是层层落实责任,各支部作为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主体,支部书记切实负起了主体责任,在我站动员部署大会后各支部相继召开支委会或党员大会,研究制定支部学习计划,书记、委员带头学习,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各位党员抓好自主学习、自我教育;三是突出支部特色,各支部把学习教育同落实我站各项任务有机结合,开展“三有三确保”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魏宝振站长还对我站开展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及进一步打算做了汇报。

  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分别从支部层面、个人层面具体谈了各自的学习计划、体会和感想。讨论深入,气氛热烈。

  李永生组长传达了部党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对我站开展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性、全覆盖的活动,学习教育部署开展仅1个月,部党组就组织安排了督导调研,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的安排,希望我站能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活动,每位党员都做到学以致用、务求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