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投身乡村振兴——水产总站学会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07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水产总站学会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12月1日组织召开座谈会,组内青年干部及总站学会2021年新入职大学生参加,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以学习导师的身份出席并讲话。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短片,认真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青年同志结合思想认识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切实领悟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积淀出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十个坚持”蕴含的历史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常学常新、细照笃行。

  张锋同志用个人经验和亲身体会生动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青年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凝心聚力投身乡村振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