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水产总站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增信念 明方向”观展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4-06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3月24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第五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增信念 明方向”主题党日,由部巡视组副组长王淑欣同志带队,部分党员和群众集体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一艘小小红船越过激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在于一代代共产党人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接续奋斗,谱写了一部风云激荡的壮丽史诗。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一个政党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就会无坚不摧、无往不胜,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经受住一次次挫折,跨越过一道道沟坎,赢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通过参观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尤其是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学史增信,我们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凝聚披荆斩棘、勇往无前的精神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