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3月15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农业农村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农业农村部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总结总站学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站长、秘书长崔利锋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锋作总结讲话,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挂靠协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总站学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展现新作为,强化干部教育、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制度建设呈现新亮点,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站会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来。要以案为戒,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融入到生活点滴、工作的各方面,做到慎独慎微慎欲,自重自警自省。党委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站会各项中心工作努力奋斗,为“十四五”水产技术推广工作和学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