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来源:全国水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第二支部于1116日下午组织开展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总纲、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章节。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水产总站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会议指出,党章是我们党保证九千万党员政治思想一致、行动一致,对每一位党员都有约束力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会议强调,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努力克服自身不足,发扬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时刻豁得出来,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通过本次对党章的学习活动,结合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领会,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善本职工作,力争为渔业现代化发展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