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学思悟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水产总站党委委员胡红浪同志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20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总要求,根据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安排,2020年9月30日上午,水产总站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委员胡红浪同志以“学思悟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武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胡红浪同志联系对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思路、框架结构、突出特点、鲜明特征,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分享体会和思考,为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完整体系和原创性贡献打下坚实基础。

  胡红浪同志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贡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独特的原创性贡献,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组织实施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五大行动”,做好现代渔业建设支撑保障“五项工作”,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