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提升理论功底 投身乡村振兴”——办公厅、水产总站学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领学促学作用,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树立热爱学习、勤于思考、注重实践的良好作风,办公厅和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9月29日组织举办“提升理论功底,投身乡村振兴”联学联做活动。

  此次活动在水产总站学会淡水基地举办,青年干部们实地考察了基地养殖车间和池塘,观摩了集装箱养殖和渔菜共生模式。随后召开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水产总站团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情况;3位青年干部交流了理论学习心得;办公厅部长办青年干部分享了文稿写作心得,值班室青年干部分享了政务值班心得,水产总站学会青年干部分享了调研工作心得。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两单位青年之间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不仅学到了业务知识,又提升了理论修养,更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将把此次活动中的所学所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部直属机关团委委员高鸣同志以学习小组组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对活动组织表示充分肯定。办公厅副主任(正局级)蒋建平同志、水产总站学会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以学习导师的身份出席活动并对青年干部做学习指导,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团结带领青年干部进一步学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努力成长为“一懂两爱”三农好青年;要求各青年干部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力争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扎实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