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根据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方案和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要求,6月28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相关处室群众参加,水产总站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活动。

  会上,党员群众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精神,随后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最后大家热烈讨论分享了观看专题教育片的心得体会。

  张锋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里面有信仰、有党性、有政治、有传承、有坚守、有奉献、有未来、有你我,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向周总理学习,自觉摆正党性与亲情、家风与党风的关系,涵养新时代好家风,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