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0-06-15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水产总站党委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6月5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韩长赋部长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斌主持。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渔业互助保险创新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会议强调,协会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协会体制改革工作。

  会议要求,协会党支部要通过全体交流学、小组集中学、个人自主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韩部长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攻坚克难、谋求发展,推动渔业互助保险改革工作顺利进行的实际成效。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跟上新时代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危机中找新机,在困境中谋出路,勇于在协会改革过程中做先锋,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