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团支部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11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68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团支部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继续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研究讨论总站青年工作近期重点安排。团支委全体委员和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 

  会议首先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两会期间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随后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精神,集中学习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部分章节。 

  经过积极热烈的讨论交流,青年干部们表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国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要认真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部署安排,深刻领会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和深厚“三农”情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各团支委委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要不断加深政治理论素养,正确把握学习方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坚定信心带领单位全体青年干部共同进步,扎实做好日常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