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写好水产技术推广“奋进之笔”——水产总站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根据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部署安排,202065日下午,水产总站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胡红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与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部分代表团和政协界别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两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今年这个特殊之年的特殊两会上,总书记“下团组”的一帧帧微镜头,一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感受到他植根于中国大地之上的农民情结。 

  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同深入学习贯彻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加快推进水产推广技术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渔业生产工作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充分发挥国际国内水产品市场贸易监测体系、水产苗种繁育体系和水产学术交流平台等人才与平台优势,努力在助力脱贫攻坚和水产品稳产保供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