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渔情统计

陈恩友副秘书长带队调研安庆市内陆捕捞抽样调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3-03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2月24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陈恩友副秘书长带队到安徽省安庆市调研内陆捕捞抽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总站学会信息处赵文武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安庆市大观区袁江渔业捕捞专业合作社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样本台账填报情况,详细了解内陆捕捞抽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样本船渔民的基本情况。

  陈恩友副秘书长对该合作社内陆捕捞抽样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扎实推进内陆捕捞抽样调查工作,陈恩友强调,一要切实重视,充分认识内陆捕捞抽样调查工作的必要性;二要实事求是,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三要加强联系,省市县共同推进内陆捕捞抽样调查工作的开展,为切实掌握我国内陆捕捞的整体状况提供强有力的数据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