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预测预报

总站学会张锋书记参加渔业博览会、联合国粮农组织对虾疫病国际研讨会并在山东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10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10月31日-11月3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党委书记张锋赴山东参加了第22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以及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虾类疫病国际研讨会,考察了站会日照海水基地,并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等单位调研。

  张锋书记在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期间,对捕捞产品、养殖品种、水产加工和养殖设备等展台进行了巡馆调研,指出总站学会的相关处室要利用渔博会的平台展示科技成果,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了解行业发展形势,促进业务往来。

张锋书记在渔博会巡馆调研

  张锋书记出席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对虾疫病国际研讨会暨跨区域技术合作项目“加强生物安保管理和对虾传染性肌坏死病毒(IMNV)防控能力建设”总结会时,代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致辞,热烈欢迎FAO代表及国内外专家学者,并向会议介绍了我国水产养殖及水生动物防疫工作概况。

张锋书记出席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对虾疫病国际研讨会

  张锋书记在考察站会日照基地期间,查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基地在面临搬迁、设备陈旧、人员短缺等诸多不利情况下坚持生产,圆满完成生产任务予以了肯定。同时,张锋书记要求,基地管理处要牢记使命,再创佳绩,在新基地建设方面,要积极推进,抓紧落实基地新址环评及赔偿工作,要以促进渔业转方式调结构和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着力建设能够引领渔业产业绿色健康发展的,国内一流水平的渔业综合示范基地。

  张锋书记在山东期间,还分别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和青岛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调研,和各相关单位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今后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锋书记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

张锋书记青岛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调研

张锋书记在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调研

张锋书记在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