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2021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9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站会2021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时间:2021720日(星期二)上午8:30开始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701室(农业农村部北办公区院内) 

  候考室: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706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生应在8:15以前进入候考室(706室)签到,考生迟到半小时以上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在校成绩单、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等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2021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等人员报名表》,个人简历(简历结尾处须书写签名并注明下列内容:本人对以上内容真实性负责,否则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以上材料用于考前查验,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确认不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提供书面放弃声明(在身份证复印件上签字,注明“本人自愿放弃面试”)发送至邮箱sczzrsc@163.com,我单位将依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其他考生。 

  (二)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注意安全,保持电话畅通,便于联系。 

  (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入候考室前考生须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四)考生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笔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面试满分100分,取考官平均得分)。考生综合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按照等额方式(1:1)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体检拟安排在面试结束后第二天(721日)上午,面试结束当晚20:00前电话通知进入体检的考生,其他考生将不再通知。   

  咨询电话:010-59195234   

  附件: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2021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面试名单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202171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