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8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打印

    我单位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笔试成绩,共有8名考生进入面试,现将面试人选(见附件1)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20201225日(周五)上午09:00-12:00    

      :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701会议室    

    候考室: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901会议室    

    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提前十五分钟进入候考室(901会议室)签到,考生迟到半小时以上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用于考前查验,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我单位按照等额方式(1:1)研究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进入体检的人员我单位将在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以电话形式通知。体检当天请空腹,并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到指定地点集合。考察有关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因考生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岗位候选人空缺,我单位将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进行递补。    

    四、其他事项    

    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以邮件形式最晚于122317:00前告知我单位,邮箱地址bgs@agri.gov.cn。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我单位将依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其他考生。    

    咨询电话:010-59195234  

        

    附件: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2020121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