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1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我单位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布。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201218日(周五)上午09:00-11:00 

  笔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701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请进入笔试的人员(见附件1)认真阅读《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笔试考试须知》(见附件2),遵守考场纪律和有关规则。 

  2.参加笔试的人员,请于考试当天提前15分钟到考场签到,并查验本人身份证原件。 

  3.考生需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4.请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笔试。放弃参加的考生,请提前2天与我单位联系。 

  5.笔试、面试结束后,将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选。 

  咨询电话:010-59195234 

  

  附件:1.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人选名单 

        2.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笔试考试须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