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2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根据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的统一安排,结合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我站会笔试人选名单予以公布,并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根据岗位报名情况,经资格审查,综合确定李威等24人(见附件1)进入我站会组织的笔试。

  如因个人原因放弃笔试,须提前2天告知,同时将放弃声明发送至如下邮箱:bgs@agri.gov.cn。

  二、考试时间

  2020年7月11日上午9:00-11:30

  三、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笔试方式,考生在家里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智考云”在线考试系统考生端参加考试。“智考云”在线考试系统考生端由电脑端“智考云”及移动端“智考通”两部分构成,考生必须同时下载、使用两个客户端才可完成考试。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笔试的考生认真阅读《在线考试公告》(见附件2)《考生须知》(见附件3),遵守考场纪律和有关规则。

  2.考生须提前下载“智考云”软件,熟悉软件使用。

  3.考生应自备带有麦克风、摄像头和储电功能的电脑,并确保网络畅通。考试过程中由于设备硬件故障、断电断网等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或中断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4. 考生所在的考试环境应为光线充足(避免逆光)、封闭、无其他人、无外界干扰的安静场所,场所内不能放置任何书籍及影像资料等,并调整好摄像头拍摄角度和坐姿,确保上半身能够在电脑端的摄像范围中。考生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妆容不宜夸张,不得遮挡面部(不得戴口罩),不得戴耳机。

  联系人:郭老师

  咨询电话:010-59195234

  附件:1.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笔试人选名单

        2.在线考试公告

        3.考生须知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

  2020年7月2日

相关附件: